Friday, June 3, 2011

【秘密公干】

原来这就是公司,和我想象中的公司差得远~

想必每个公司都会有同事与同事之间的仇恨吧?!
我们公司也不例外 ~
俗话说得好
知 人 知 面 不 知 心 】 !!

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优点缺点,所以今天想在这里说说店里头的人所扮演的角色~
想在这里说出某人的心声和看法!!


【 J 】- 是位头手,他非常能干,也很受老板们的疼爱!!可惜他容易得罪同事,而且野心也非常大!!在工作时,他会很认真~可是KiSiao时也会乱骂人!!当找单找不到时就会乱骂人!!还有不管他做错了什么事,老板们都不敢骂他!感觉上他在店非常的有权力!!可惜的是,同事们对他很不服!!因为有时他会在人家背后说人坏话!!当看到那个人走进来时,就会对那个人笑笑!! (笑里藏刀)
不只如此,他还蛮厉害掩饰自己!!以前我总觉得他人好好,可惜当我知道了某些秘密,我才慢慢发现这就是""!!以前他很少出去吃蛇的,最近他都会找借口溜出去吃蛇!!在众多员工之中,他的工作可说是最轻松了!!因为只坐在那边Order货,不然就只接2个customer的单来做,可是他却说他工作很辛苦!!!他很希望员工们可以尊重他,可是他连尊重别人都不懂!!
不懂他会不会是内鬼??希望他不是!!
他是背叛者?!听风声说,他好像打算到外面自己开一间!!而且是开在SP!这个秘密只有我知道,却不能告诉任何人!!亏老板对你这样好,工钱也让你高过老头手,你还会做出这种事!! (其实人家有本事到外面开,我们是不能讲些什么的!!但就是看不过人吃里扒外!!)


【 K 】 - 是位老头手,也是位极度可怜人物!!无论店里有什么东西不见,他便会成为风头人物!!因为他们都会说:'' 一定是K做的东西 '''!!!明明有些事不是他做的,可是他也承认!!因为他说他已经习惯了!!有时他被人当狗那样骂,也只是笑笑的面对!!当见他被骂时,真的有点可怜他!!一个人只有2只手,但他却要做3人份的工!!因为每当电话一响起,就是要找他!!难怪他会一直忘记!!!可是他不介意人家怎样骂他,也不介意人家怎么对待他,他说只要活得开心就好!!
我记得他说过,人家给多少工钱我们就拿多少,我们不要和他们吵,免得以后见面也尴尬!!他也不介意自己做工多年,工钱却远远的比不上J!!他可是位比J还厉害的头手,只是人老了,脑袋难免也会开始忘东忘西!!!所以这就是他的死穴!!
看他为人老实,连去Post Office还钱也不敢,他会在店里偷钱吗??难道他真的是这样的人吗??我真的不明白~K先生,我希望你是清白的,我希望你不会偷钱!!如果你真的有做过,我希望你别在做了!!人要懂得'''知 错 能 改'''!!!希望你能够明白这个道理!!希望你是被冤枉的!!!Poppi Poppi ~



【 B 】 - 是位厉害Z老板的人,也是位极度懒惰者!!他可说是像足一位老板,因为连老板都害怕他!!他也是个小气鬼,也是个玩不起的人!!Accident过的人就会有权力选工做吗?!难道accident过就这个不可以做,那个不可以做?这样还来做工干嘛?!坐在家里享福啦!! ()
不只是如此,他也是位厉害打小报告的人( 2 5 仔)!!看到人家吃得比他好料,就不甘愿!!你都活了几时年,做人还要这样小气,吃罢了也要计较!!真是的 =.= !!! 但是当他自己吃好料时呢?人家连出一声也没有!!而且吃好料时都会自己躲在角落吃!!!这样委屈自己干嘛??难道自己吃好料怕别人去讲啊?? ( 没事找事做,工就不去做! )
还有每当点货时,他总会选些容易的来点!!难点的就放到旁边,让别人去做!!!这就是他厉害之处!!有时要他到外面送货,他也不肯!!真不明白老板请个废物做么??浪费钱!!!别以为自己巴结了老板,老板就能加你工资!!
他总是希望自己的工资可以上升!!!问题是他想要工作量少!!请问这世间有免费的午餐吗??如果有,我也想去做!!!

【 A 】 - 是位随心所欲者!!爽就来做工,不爽就不来!!所谓:''三天打鱼两天晒网'''!!!不只是如此,做事也有心无力!!他也是位大头虾先生,也是经常忘东忘西,做事永远都迷迷糊糊的!!!他的心还是定不下,做工好像玩玩~
可是他有时做事也很staley!!他说过就做得出,他不会出尔反尔!!!他要求的并不多,也不像上几个那么复杂!!对他我也没什么可以说!!他想要的是做工时间能更改!!这就是他每次迟到的原因吧!!!他说过要他9点去做工,可以但是有条件!!那就是9点做工,7点一定要收工!!不管还有没有客人,都要关店!!对员工来说,他们工作时间只有8小时!!而我们公司却远远超过8小时!!我想公司也是时候update了吧!!!

【 S 】 - 是位送货员,在我眼中也是位勤劳者!!他很少会呆在店,因为每次需要送货时,他都会去!!其实他也没什么东西可以给我写,直到我发现他秘密!!!原来他又是第2个 2 5仔!!可是他也可以算是良好的2 5先生吧!!我相信他是为了保护公司利益才会做出此事!!!我真心希望他不要因为上位而做出此事!!!不然他和B先生没分别!!!

【 P 】 - 也是位送货员,是勤劳者我却不敢说,因为听说每次他送货时都会出去吃蛇下才回来!所以他没资格当勤劳者!!他都会负责把货送去然后收钱回来!!由于店里的钱每个人都可以动,所以难免会插入偷钱风波!!而事实上他有没有偷钱我不懂,我只懂他的工钱肯定养不起老婆和孩子!!所以当人家说他偷钱时,也应该有这个可疑吧!!我希望不要因为钱不够花而偷钱!!不够花就勤劳点,工钱就起得快点!!偷钱是没用的,被捉到就会很''色衰''!!

【L 】 - 是位新手,做工做到半死没人懂!!什么事都往自己,原因是不想让人看不起!!!为了某某人,他辛苦的做工,连cuti也不敢,就为了怕''那个老板''生气,怕他说他懒惰!!!有时觉得他蛮可怜的,明知道自己生病了还要继续的去做工,想躺在家里好好休息也不敢,原因和上面一样,就是怕那个老板说那些无知的话!!!!!想想下,他一个人又要点货,又要排货,又要送货,有时还要server customer~一个人做那么多东西也不敢说半句!!因为他说过他是员工,老板要我们做什么我们就要做什么,因为是老板给我们工钱,所以他不敢有半句埋怨!!可是J先生根本不为他人想想,还说什么每次点货点一半!!如果J先生厉害那就请他自己点!!
想起有一次J叫他找单他找不到,J骂得他好像狗一样!!其实J到底有没有想过为么单不在??真实的故事是这样的,单不见的前个晚上,不懂那个头手要他送货,他就去送,那时已经是关店时间,回来时店里的货也已经搬进店了,所以他点的货也只能点到一半,所以他就叫S把单拿进去店里放!!那知道隔天J找单时就问他,他就说已给S了!!为了这件事就乱了一阵子,过后他就自己把单找出来拿给J!!!

【 BK 】 - 对他我也没什么可以说,因为不懂说什么好,No Comment!!!但我只知道,他很讨厌J先生!!!

【 M 】 - 也是个送货员,也是整天不在店里头,所以对他也没什么可以说!!!也是只知道一个秘密,就是讨厌J先生!!!

【 W 】 - 是位书记!!极度讨厌这份工!!要不是因为看在''''份上,他早就飞掉了!!他也是位懒惰者,根本无心做工!!原因是工作真的是太多了,又没人帮忙,让她喘不过气!!他不明白以前的那个马来秘书是怎样做到的!!!他真的很佩服那个马来秘书!!!在店里,他从不愿意和任何人讲话,因为都是男生,对男生也没什么好说!!他以前总是以为做工一定会像戏里那样,可以打扮得美美,可以和一堆的同事一起做工,该假期时就假期,该做工时就做工!!而且放工后,还可以和一堆的同事出去玩,一起Happy hour!!!可是现实中,永远都不可能发生!!!所以W小姐,请你别发白日梦了!!!快点醒醒吧!!!
虽然W小姐在店时很懒惰,还有人家做工时间是9.30am上班,她却是12.30pm上班,她很感谢老板,因为老板知道了也没有骂出口!!什么都让着W小姐,W小姐已经很知足了!!!
将来的事,我们无法预测!!!所以一切顺其自然!!也许某天W小姐也会离开~



以上只是本人的感受,与其他人无关!!!!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( ⊙o⊙ )哇,分析得好好哦~ 好长的一篇文章哦~ 你是熬夜赶完的hoh? 6.17am post 上来~?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xD 那天刚好心情不好,所以文章难免就会分析得好又长!! Haha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