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终于~!

我终于在7.10.11~做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事业~
太开心了~



刚开始虽然有点难~
但,没关系~
我相信~我一定可以的~



就和以上图画一样~~
嘻嘻~~



关于本店

各位朋友可以到网上支持本店~~

店名是:

Mill Shop

本店售卖:
项链 (Necklace)
手链 (Bracelet)

手环 (Bangle)
耳环 (Earring)
发圈 (Hair band)
发束 (Scrunchy)


*每个饰品都只有1个哦,看到想要的就马上下订单哦~*

还没到FB support 本店的朋友,可以到以下网址去Support~



想要购买的朋友也可以在那留言~~
店主会尽快的回复你们的留言~~

本店也提供面交 & 邮寄服务~~
购买得越多折扣就越多哦~~

还等什么呢?赶快到FB去加入我们吧~~
哪里有很多美美的饰品等着你们选哦~~

想了解更多详情请到我FB联络我吧~~


谢谢各位~~

祝你们有个美好的一天~~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